close

 

     <又開始寫了~>叫"多年後"

 

多年後又遇到你了    你可知道我的心沒有變過阿~

  那旁邊的女孩是誰阿   看也知道 你有伴了

微笑帶過 內心的哭喊   原來你已經不愛我了

假裝鎮定的離開 是我的作風 我不會在你面前哭的

  以為你在離開我後 會更愛我的

我有的天真 怎麼讓我變笨了

還愛你的 還念你呢

原來的我是愚蠢的

以為多年後再相遇是好的

結果總是不快樂    倒帶還我愛情     倒帶還我快樂

終於還是害怕孤獨的    一個人獨自回家了

多年後又遇到你了    你可知道我的心沒有變過阿~

  那旁邊的女孩是誰阿   看也知道 你有伴了

微笑帶過 內心的哭喊   原來你已經不愛我了

假裝鎮定的離開 是我的作風 我不會在你面前哭的

  以為你在離開我後 會更愛我的

我有的天真 怎麼讓我變笨了

還愛你的 還念你呢

原來的我是愚蠢的

我還是孤獨一個人了

 

        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umb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