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創作歌詞:雨天的薔薇

我願作你雨天的薔薇
風吹雨打我都用全生命綻放
不管多麼的艱難
只要在你的身邊
我就是最幸福的人
因為你我變的不會再害怕黑
只要在你身旁我就是最幸福的
我願作你雨天的薔薇
風吹雨打我都用全生命綻放
不管多麼的艱難
只要在你的身邊
我就是最幸福的人
 因為我就是願意為你付出我的一切
愛~~~~~阿~~~~
世上唯一為你綻放的薔薇
不管天空是白還是黑
不管天氣好壞願作你的寶貝
只要在你的身邊
我就是最幸福的人
因為你我變的不會再怕黑
因為你是我永遠的幸福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umb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