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創歌詞:自由

我又再一次承受這過分的錯
只要你開心
我願意付出所有
傻傻的我 終於再這一刻醒了
活出精采的我
開拓美好的美夢
讓我迎著風
身邊環繞著自由
從新 開創未來的夢
大步大步的走   抬高額頭
跟後面的墮落徹底分手
我要大步大步的迎向自由
朋友一起開個happy happy party show
歡呼恢復單身的自由
啦啦啦啦啦啦啦~
活出精采的我
開拓美好的美夢
讓我迎著風
身邊環繞著自由
從新 開創未來的夢
大步大步的走   抬高額頭
跟後面的墮落徹底分手
我要大步大步的迎向自由
朋友一起開個happy happy party show
歡呼恢復單身的自由
耶~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onumber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